THORN_THRONE

地摊艺术爱好者。

毒哈随笔

1.毒藤是在垃圾堆捡到哈莉的;哈莉第一次见到毒藤却是阿卡姆精神病院。

2.当哈莉撒娇的时候,她会把毒藤叫做小红。

3.在遇到哈莉之前,毒藤的世界里只有绿色,而哈莉是她的斑斓;对于哈莉而言,小丑是她的斑斓,而毒藤只是一束白光,哈莉从来不知道那束白光有多么重要,直到每次她陷入黑暗。

4.毒藤从来没有对哈莉说过我爱你;而哈莉对毒藤说过很多次。

5.小丑死后,哈莉·奎因死了;而毒藤死后,哈琳·奎泽尔死了。

6.如果蝙蝠侠有一个装着毒藤弱点的盒子,里面一定写着两件事,水和哈利奎因;哈利奎因的盒子里有一个项圈,上面写着布丁。

7.毒藤没办法拒绝哈莉,哈莉也很清楚,所以对着小红,她可以肆无忌惮。

8.“你爱我,不是吗?”;尊严让毒藤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【你从不爱我】。

9.毒藤从来没有生过哈莉的气,虽然哈莉是那样反反复复、不可控制;哈莉第一次生毒藤的气是她和小丑过情人节的时候,她看到芭芭拉的手里居然握着一束毒藤精心培养的异域玫瑰,明明去年圣诞节的时候,她求了好久,毒藤才肯给她一颗圣诞树。她气得丢下了小丑,跑到毒藤的实验室大吵大闹,对专心实验的毒藤喊到:“小红,你变了,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植物,那可是你的宝贝呀!”

10.毒藤很爱哈莉,毒藤很清楚,哈莉却不确定;

     哈莉很爱毒藤,毒藤不知道,哈莉也不知道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