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N_THRONE

地摊艺术爱好者。

神奇女侠✘豹女(为ww1984预热)

戴安娜普林斯在回家的途中捡到了一只小奶豹,那正是芭芭拉密涅瓦变身失败的第一天。

芭芭拉觉得自己倒霉极了,她在前一天偷走了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,埋伏在戴安娜回家的途中,企图给这个她讨厌的女人致命一击。戴安娜出现的时候,芭芭拉用弑神之刃捅向自己的胸口,她的身体随着疼痛发生了巨变。在巨变的下一秒,芭芭拉果断而凶猛地扑向了戴安娜。

短暂的跳跃,她从空中直直的摔了下来,不是说弑神之刃可以带来猎豹的速度和弹跳力吗,怎么还蹦没出一米自己就摔了呢。芭芭拉迷惑的看了看自己的一对利爪,觉得事情不太对劲。

戴安娜对眼前的猫科动物有些好奇,虽然以前在天堂岛的时候,她见过许许多多的奇奇怪怪的动物,但是在纽约这种大都市,除了动物园,她可从来没见过豹子了。戴安娜觉得眼前的小豹子可爱极了,特别是当它盯着自己的小爪子的眼神,让戴安娜忍不住上前,用双手把它托举起来,仔细观察。

“你这该死的女人,离我远点!”芭芭拉边用力挣扎,边愤恨骂到。

在戴安娜的耳中变成幼年豹子的奶叫声,毫无威胁力,反而激起了戴安娜心中的怜爱,这世界上怎么能有这样可爱的生物,她想到,并将小豹子抱入了怀中。

这下芭芭拉更郁闷了,她觉得自己愚蠢至极,拿到弑神之刃的时候就该先实验一下,怎么就没想到这玩意这么不管用呢,现在落到这样一个下场,在敌人怀里任人宰割。她嫌弃的抓了一下戴安娜呼面而来想抚摸她头部的手,戴安娜的手立即出现了三道细小的血痕。芭芭拉惊喜的发现,这爪子虽然小,但还是挺管用的,于是乎想试试自己的尖牙,她对准了戴安娜的脖子,在亚马逊人的皮肤上留下了两个带有血渍的牙印,戴安娜却也不喊疼,只是抱着她的手更用力了。

“你是饿了吗?小豹。”

“谁允许叫小豹?你这女人,不许给乱取名字!”芭芭拉想,自己要取名字也一定要取一个威风点的名字,小豹听起来也太弱了吧。

戴安娜对着小豹子笑了笑。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呀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啊!”

“我带你回家吧,小豹”

“我才不要呢!”芭芭拉无力的扭动着自己幼小的身体,向戴安娜表达着自己的不满。

“你要听话哟,在外面流浪,会被政府带走的,一只纽约的野生豹子,太不寻常了,对吧。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
就这样,芭芭拉被戴安娜带回了家中。

开始的几天,芭芭拉觉得自己活得很没有尊严。戴安娜给她带来了各种各样的“食物”,生牛肉、生猪肉、生羊肉、生鸡肉,芭芭拉只能绝食以表抗议。于是乎,戴安娜又从超市带回了几大袋猫粮、狗粮,讨好的倒进翻着卡通碗里,芭芭拉在一旁翻着白眼。

在相处大部分时间里,戴安娜总是笑着,但她的笑容在芭芭拉眼里却十分讽刺。

基本上,芭芭拉讨厌戴安娜的一切,她讨厌戴安娜海藻般的头发,讨厌戴安娜摸她抱她,讨厌戴安娜的碎碎念,讨厌戴安娜穿成神奇女侠的模样,尤其是戴安娜企图给她洗澡的时候,就更讨厌了。

“等我变回人形,就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。”每当这个时候,芭芭拉都绝望的想到,并用利爪或是獠牙弄破戴安娜的皮肤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
但也有那么几刻,让芭芭拉觉得戴安娜并不像神奇女侠看上去的那么完美得惹人讨厌。她不总是快乐的,她是孤独的、是残缺的、是悲伤的、也是虚假而具有欺骗性的,芭芭拉笑了,她居然觉得这个什么都拥有的女人可怜,那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是戴安娜在梦里轻唤着舍密斯盖拉,还是她看着一张旧照时的沉默。

戴安娜有时候会对芭芭拉说但实际上是在自言自语,她会说她很想回家,可是她被永久地驱逐了,虽然她知道舍密斯盖拉就在那里,但她再也回不去了;有时候她会带着血迹回来,那显然不是她的血,但是没有受伤的她却变得异常抑郁,会好几天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芭芭拉不知道戴安娜经历了什么,显然她那些正义联盟的好友也不知道这样极度灰暗的她,因为戴安娜从来不会把自己的难过告诉别人,在他人面前,她只能是完美的神奇女侠 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
但看到戴安娜醉酒,那却是头一次。

戴安娜收到了一张海洋蓝的邀请函,然后她就把自己珍藏了一柜子的红酒喝掉了一小半,芭芭拉看到了邀请函上写的是“欢迎光临亚瑟和湄拉的婚礼–亚特兰蒂斯的童话”。起初,她不了解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,她不知道戴安娜究竟是为亚瑟流泪,还是为湄拉伤心。但是醉酒后的戴安娜让芭芭拉不讨厌了,甚至有那么一点心疼。

“小豹,为什么他们都要离开我?”戴安娜抱着芭芭拉,这一次芭芭拉没有挣脱。

“steve也是,湄拉也是。”

“小豹,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呀,要是你不喜欢我,我可以给你找新的主人,你要是喜欢自然环境,我就带你去找克拉克,他在堪萨斯的农场可大了。”

“你要是喜欢我就好了。”

“小豹,我知道你在偷吃我的冰淇淋,但是你也要吃肉,不然怎么能长大呢,你看看你太瘦了。”芭芭拉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,随即又用豹爪抓了戴安娜几下。

“小豹,你抓我没事的,你咬我也没关系,但是我很喜欢你,你可以不要走吗?”

“小豹,我不怕疼,但我怕你死,也怕你走。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
也是在那个晚上,芭芭拉发现自己可以变回人形。她赤身地躺在醉酒的亚马逊人怀中,凝望着她,一整晚。

第二天,戴安娜永远地失去了小豹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
半年后,神奇女侠拥有了一个宿敌–豹女。

她拥有猎豹的力量、耐力和速度,也有着尖锐的獠牙和利爪。

她喜欢用獠牙和利爪刺破神奇女侠的皮肤。

神奇女侠也并不讨厌这种感觉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